close

剛開始提過曾很排斥人力仲介 但在求職無門的期間也曾姑且一試的心態碰觸過
如同既往 上上人力銀行網找尋行政內勤的職缺
最後還是投遞了幾家需透過人力仲介公司才能得到的工作
過了兩天電話也真的打來和我約在新竹某處的麥當勞會面填寫人事資料
說到人事資料光求職期間就填了N多張看到都怕了
怕的原因是付諸流水手酸的沒任何代價還要寫過去那些看來不漂亮的工作經驗(打工人的經驗真的有人會在意嗎?)
(上行括號內的疑問是個人感觀疑慮如有其它不同想法的人歡迎指教)

人力仲介的介紹人告訴我已和對方(求才公司)約好面試時間
我只需要照約定時間準時過去面試及可
沒記錯的話是家新竹工業區內的一間不算大亞字開頭的公司
只記得職缺是份行政助理相關工作
同我面試的人不知為何談到最後居然跟我說她覺得公司的狀況沒有很好
甚至有點勸說的方式在提醒我別在這待似的
在那之前有跟她提到膝蓋的問題
(面試時候已習慣先提出身體狀況就我認知而言不說反更吃虧不如先提出來事後有問題再慢慢彌補)
話題也不知怎的被她轉到說我比較適合做直銷性質的工作
還侃侃而談自己也有類似腳不方便的問題驗基因確認是容易讓身體生病的基因
說她這兩年長期服用了某家台灣老廠牌XX王生技產品情況慢慢改善到現在
做直銷的人是她的一位友人(於是也很順手的遞了對方的名片給我)
談話間我都是打哈哈的方式帶過 畢竟對方都沒心要讓我進這家公司了講那麼多還有什麼意義?
最後回歸正題才又例行公事很客套的說我現在進去和我主管說一聲 他人還在忙
過不久又慢慢走出來說:「我們主管他還在忙耶現在還不方便和你面試那可能要跟你另外約個時間!」
接著又說:「剛才跟你談的事之後我朋友會再打給你你可以考慮看看!(XX王生技直銷人員)」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面試完走出公司門外越想越是悶 我被打發了!!?
一時氣不過打給胖虎 ←這位先生是我人生最佳良友兼情人兼社會學教師(還真忙XD)
他建議我打給仲介公司的人報告一下情況故意讓他們知道一下
不過打過去之後我等於是把怒火都點燃似的猛數落求才那方
"怎麼這樣啊我是找行政助理又不是直銷她跟我說直銷是什麼意思? 真的很無言耶!!"
諸多此類的牢騷不斷的炸開 仲介那方也只能邊聽邊傻笑回說"是喔~"
最後仲介說會替我打聽看看(客套話不用當真聽過就算了)
之後也客套的跟仲介說如果有類似的職缺麻煩幫個忙留意通知一下(想當然是沒下聞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